跳到主要內容區
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

假投資詐騙提醒!

一、公告內政部警政署發布【假投資詐騙提醒!】反詐騙宣導海報1則,敬請參閱,避免被類似手法詐騙!

二、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提醒大家,詐騙話術要認明,所謂超棒的投資機會或貸款,常常都是美麗的謊言,暗藏著遭詐的風險,往往一開始嚐到的得利甜蜜,換來的卻是詐騙集團滿滿的詐騙惡意!詐騙常用話術:
(一)您的帳戶已被凍結,需要存入一萬元,以確定帳戶安全。
(二)本月獲利20%,下一筆投資,您可以10萬元獲得40%報酬。
(三)假貸款話術關鍵字:99%過件率、超高利率、超高額度、與銀行高度相似的名稱。
(四)假投資話術關鍵字:高報酬、保證獲利、輕鬆快速、每天X分鐘快速入帳。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還是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,不要妄圖一步登天,避免被詐騙。

三、如有詐騙相關疑問,建議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諮詢。更多反詐騙訊息請上『165反詐騙宣導』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65bear/。
瀏覽數: